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小学在丽水市第八届“绿谷之秋”书画比赛中再次获佳绩
2019年02月20日 17:1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刘妙艳

  日前,2018年丽水市第八届“绿谷之秋”中小学师生书画系列比赛中,实验小学参赛学生和教师再次斩获佳绩。共获一等奖10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4项,位居全市第一。其中吴佳巍、刘妙艳、毛昌敏、吴春妮4位老师在此次比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师。

  本次大赛以“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为主题,通过书法、绘画、摄影、平面设计、立体造型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展现身边美好的生活,体现新一代中小学师生的精神面貌。本学期伊始,我校美术书法组老师就开始发动师生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同学们努力创作,老师们精心指导,校领导高度重视,荣誉的取得是全体参赛学生共同的殊荣,也是对美术书法教师最大的肯定和鼓励。

  长期以来,实验小学通过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深化学校社团建设,不断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发展。以扎实的常规教学、丰富的专业选修以及特色的美术课程选课走班结合,形成了具有本校特色的艺术教育体系,每年都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学校坚持育人为本,积极发挥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活动能力和创新思维,使学生参加社团活动过程成为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的过程,让每个学生都成为艺术教育的受益者。在接下来的教学和比赛中,学校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学生素质综合发展做好不断努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