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薰山下村第五届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19年02月12日 11:0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岳荣

  “今年的春晚办得非常成功,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我们看了很高兴!”大年初一,松源街道薰山下村第五届春节联欢晚会在村文化礼堂举行,全村文艺爱好者登台献艺,为当地群众带来一台年味、乡土味、文化味十足的文艺晚会。

  晚会在舞蹈《开门红》拉开序幕,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乐器表演《等你等了那么久》,扇舞《中国美》,小品《过年啦》,歌伴舞《忆江南》,还有武术、葫芦丝、戏曲、走秀等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20个文艺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小品《建设新农村》,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反映了薰山下村齐心协力建设生态精品村这一主题,讴歌了薰山下村人共建共享“宜居、宜业、宜游”新农村的可喜变化。

  晚会得到了村民的广泛参与,演员中既有年过花甲的大姨大妈,也有年轻力壮的农民歌手、乐手和舞者,有在校读书的中小学生,也有年仅五岁的小朋友,全村人其乐融融,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薰山下村春节联欢晚会从2015年开始,现已连续举办了五届,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大力宣传村内好人好事,共同营造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浓厚氛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