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 吴灌红走访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2019年02月12日 10:3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2月11日下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灌红走访县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单位,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走访慰问中,吴灌红参观考察了县新闻中心和广播电视台,听取融媒体中心经费保障、人员构成等情况介绍,认真了解媒体融合进度。

  吴灌红指出,媒体融合是时代所向、大势所趋。要始终坚守阵地、促进融合发展;坚持内容为王,加强技术创新;守牢政治底线,确保舆论导向。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中要大胆探索、勇于改革,完善机制、积极创新,以深化改革推进深度融合,壮大主流阵地影响力,展现新闻舆论新气象,以更大的力度走出媒体融合新路径。

  即将召开的两会是我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会议宣传报道是广大新闻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吴灌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2019年两会会议盛况和会前、会后宣传报道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

  吴灌红希望,新闻媒体单位要继续保持精诚团结的劲头,积极适应新时代给传统媒体发展带来的挑战,勇敢面对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强化管理,开拓创新,鼓足干劲,打造业务过硬的新闻宣传队伍,讲好庆元故事,传播庆元好声音。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