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司机高速犯困打盹 车子飞出护栏
2019年02月11日 16:5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叶晋诚

  路上开车一定要集中精力,稍有不慎就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昨日,一位驾驶员就因疲劳驾驶,在高速上犯困打盹,结果车子飞出护栏,几乎报废。

  2月10日上午11时许,G25长深高速龙庆段往福建方向2763公里处,一辆粤B牌照的白色轿车冲出护栏停在边坡上,高速防护栏已被撞得变了形,车辆也是受损严重,整个车头被“掀了皮”,现场一片狼藉。所幸车内3个人均未受伤。

  据了解,驾驶员叶某当天早上载朋友从武义赶到广东惠州。因前一天晚上未休息好,加上当时天冷车上开着暖风,一车人都昏昏欲睡。叶某眯了一下眼,就撞上了右侧护栏,车子直接冲到了护栏外面。直到撞上护栏,叶某才醒过来。所幸事发时没有其它车辆经过,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因疲劳驾驶,民警对叶某依法作出罚款200元,不记分的处罚。同时,他还将承担此次事故产生的全部损失。

  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疲劳驾驶害人害己,驾驶员开车前一定要休息好,莫待发生事故后再追悔。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