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 胡献如深入濛洲街道征迁指挥部走访调研
2019年02月11日 18:4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鼓劲加油再出发 攻坚奋进创佳绩

节后上班第一天 胡献如深入洲街道征迁指挥部走访调研

  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深入濛洲街道征迁指挥部走访调研,了解今年工作安排,并为一线征迁干部鼓劲加油。县领导邹海亮、申建军、吴建华、吴小军等参加调研。

  “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过去一年,你们在征迁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希望你们在2019年里,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在濛洲街道征迁指挥部办公室,胡献如一一和一线征迁干部握手问候,并希望大家继续践行“丽水之干”弘扬“庆元精神”,以奋力实干的精气神坚决打赢重点项目政策处理攻坚战。

  在听取各征迁小组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及措施以后,胡献如对过去一年濛洲街道征迁指挥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指挥部全体人员勇挑重担,迎难而上,驰而不息,大面积的政策处理工作,基本上画上句号,干出了干劲、干出了气势,干出了成效,为项目的推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胡献如指出,2019年依然是全县攻坚奋进、破难前行、务实工作、奋力拼搏之年,为了保障重点项目、民生项目的顺利推进,征迁工作一刻都不能缓、一刻都不能松。

  就推进“东环路大通道”建设,胡献如强调,精力要更加集中,要以“任务不完、队伍不散;不画句号,工作不停”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集中精力,迅速进入攻坚决战状态;决心要更加坚定,要以“2019年打通东环路大通道”为工作底线,扫清障碍、破解难题、传导和树立有底气、敢硬气的决心;干劲要更加鼓足,濛洲街道要把推进“大通道”建设作为首要之战,调动一切力量、资源,鼓足干劲,推动项目攻坚;推进要更加快速,按照任务、时限要求,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搬迁、地块清表等政策处理难题,确保工程早日进场施工;保障要更加有力,要通过强化资金保障、干部力量保障,切实把精力聚焦到项目征迁上来,一鼓作气保障项目高效推进,确保东环路建设圆满画上句号。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