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文艺动态  正文
县书协等积极参与“万家喜庆、万人写庆”活动
2019年02月11日 11:57  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文联 摄影/范敏姿 曾志强 沈亮 季春美等 

  1月25日上午,为隆重纪念建国70周年,营造浓厚的新年喜庆气氛,我县在市民广场举行“万家喜庆、万人写庆”活动。

  县文联参加了活动的承办,组织直属有关协会会员积极配合、热情参与,为活动顺利开展、氛围营造和活动宣传发挥了积极作用。

  县书法家协会会员和书法爱好者,参加了现场百人写庆送福,并为市民开展“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县诗词学会组织会员为写庆活动创作带庆字的春联20副;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会员在现场开展民乐演奏;县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为活动开展了摄影志愿服务。此次活动,不仅是文艺家们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献礼,对家乡和对庆元人民的新春祝福,也是一次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一次文艺家协会会员风貌和文艺创作的展示。

(编辑:陈沛沛)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