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大年初一 蓝伶俐等县领导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19年02月05日 16:3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陈惠珍

声声问候送关怀 句句祝福暖人心

  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菇乡大地一片喜气洋洋,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带着对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的惦记和关怀,县委书记蓝伶俐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灌红,副县长胡显平分别陪同。

  “大家辛苦了,你们的坚守岗位,才有了群众安宁祥和的春节氛围!”在松源派出所,蓝伶俐和值班民警一一握手,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民警的生活情况和值班备勤情况。蓝伶俐说,春节期间社会治安、交通安全等工作压力巨大,希望全县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加强值班备勤和巡逻,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为群众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期间,通讯保障非常重要。在电信局通讯机房,蓝伶俐看望慰问了机房值班人员,详细了解值班安排情况和突发应急应对预案。蓝伶俐希望电信部门在春节期间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做好网络、设备和线路的检查和巡查,及时排除故障隐患,确保通信网络稳定安全运行。

  由于生活垃圾增多,春节往往是环卫工人最忙碌的时候。“全县人民都在欢欢喜喜过大年,你们却日夜坚守岗位,我代表大家感谢你们!”在县环卫所,蓝伶俐与环卫工人代表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环卫工人在过去一年里不畏寒暑、不分昼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和卫生文明县城做出的积极贡献。

  声声问候送关怀,句句祝福暖人心。每到一处,蓝伶俐都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的默默坚守、辛勤付出,让全县人民过上了欢乐祥和、平安愉快的新春佳节。

  2月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灌红先后到城镇派出所、电信局、邮政局、社会服务管理指挥中心、交警队、刑侦队、看守所、特警队、政府办经警队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衷心感谢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2月5日,副县长吴小军先后到县委办机要科、网信办、人武部、电力调度室、汽运站、兰溪桥电站、信访局、竹口养护站和马蹄岙电站等地,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2月5日,副县长胡显平先后到综合行政执法局、人民医院、中医院、广播电视台、中波转播站、自来水厂、环卫处等地,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感谢他们坚守岗位、服务群众,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