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委县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蓝伶俐致新春贺辞
2019年02月01日 14:2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谢力

  玉犬辞旧,金猪迎新。2月1日上午,县委、县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来自全县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分享收获喜悦,互致新春祝福,畅谈美好未来。

  县委书记蓝伶俐致新春贺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吴青松、叶丽娅、李见阳等副县以上领导出席。

  致辞时,蓝伶俐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人民、各位老领导、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和各界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她说,一年来,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传承和弘扬“庆元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守正创新、以干得助,坚持开放共享、人民至上,通过一点一滴争取、日积月累拼搏,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发展成绩,积攒了再出发的底气与自信。

  蓝伶俐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是我县的“发展提标年”。庆元将按照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发再出发”的工作主线和市委“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工作要求,紧扣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351”服务行动,聚焦聚力产业提档、生态提颜、城乡提品、民生提效、保障提级、党建提质,奋力开辟庆元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境界。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蓝伶俐表示,新的一年,庆元将以“庆元精神”凝聚起奋进力量,一起奔跑,一起努力,一起拼搏,争做执着的“追梦人”,以奋斗者、实干家的姿态,一步一个脚印把美丽幸福新庆元的事业共同推向前进。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各工委和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在城担任过实职副县以上离退休老干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团拜会。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