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404中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1月28日 16:2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芝花

  1月27日,实验小学404快乐QQ中队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的主题教育活动,在家长们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队员们来到了濛淤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队员们扛着队旗沿着崎岖的山间小道,重走当年红军走过的山路。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少先队员向烈士纪念碑献上队礼,低头默哀一分钟,之后有序参观了烈士陵园。

  下午,全体队员来到五大堡小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体验了农耕主题馆、科普馆、木工坊等展馆。整个过程队员们遵守纪律,井然有序。在农耕主题馆里队员们参观前辈留下的老物件,感受到老一辈人生活的艰辛,更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队员受益颇深,立誓要发扬烈士们的爱国战斗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