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竹口镇竹中村至黄田镇中济村农村公路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2019年01月23日 16:5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通讯员 吴焕程

  近日,黄田镇完成竹口镇竹中村至黄田镇中济村农村公路项目的验收,该项目是今年黄田镇大力推动的民生实事之一。

  竹中村至中济村农村公路原为准四级农村道路,由于建设年份较久,且弯多路窄,不方便群众出行。黄田镇政府为了解决农村群众安全出行难的问题,2018年1月,启动竹口至中济农村公路改造工程,经过10个月施工,于11月完成工程建设。

  据了解,该工程起点为竹口镇竹中村与229省道K53+450处相接,终点为黄田镇中济村与县道洋良线K3+100处相接,路线全长6.55公里,总投资约1026.88万元。

  该项目建成通车后,能极大地缩短神黄田镇中济、良官田等村到竹口、庆元等地的行程,对完善我县路网、改善公路通行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