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环保窗口推出预约上门服务模式
2019年01月22日 14:5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钟绍勤

  近日,环保窗口接到竹口瓦窑山工业区某企业的建设项目环评审批申请的预约电话,窗口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入企为其服务。

  工作人员现场查看该项目粉尘车间处置设施,检查锅炉水幕除尘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指导烘烤车间污水治理技术情况,随后认真查阅该项目的监测报告及相关台账。通过监测报告监测数据资料显示,该项目在生产过程当中,能严格落实环保措施,各项污染物排放指标基本达到环保相关要求,符合验收条件。

  据了解,环保窗口推出群众“点菜式”预约上门服务模式,通过点点手指头让数据跑起来,实现群众“最多跑一次”。下一步,环保窗口将继续优化该服务模式,积极开展项目选址建设、环保技术咨询指导、污染设施治理等入企服务活动,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快办事”。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