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库源老人学子喜领慈善爱心“大礼包”
2019年01月22日 09:5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三份红包、一顿午餐、一副由乡贤书写的春联……1月20日,由贤良镇库源村慈善爱心基金、周霞慈善爱心基金、乡贤周明何共同发出了这份慈善“大礼包”。

  库源村今年70周岁以上老人有57人,有8名学子考上高等院校。该村下辖4个自然村,由于地质灾害搬迁等原因,村民平时聚会非常少。因此,今年库源村慈善爱心基金、周霞慈善爱心基金、乡贤周明何发起为老人、学子赠送慈善爱心“大礼包”活动。

  活动现场,两家慈善爱心基金负责人、周明何分别为老人和学子发放了敬老、奖学红包,并宴请老人、学子;乡贤吴传平、范良方、陈小华等为老人写春联、送祝福,热心村民吴妫等还为老人们表演了《送凤冠》等传统戏曲,现场氛围温馨,其乐融融。

  据悉,库源村慈善爱心基金、周霞慈善爱心基金分别成立于2014、2015年。目前,两家慈善爱心基金已连续4年开展敬老、奖学活动,敬老、奖学受益人数达470多人次。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