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生态农产品亮相丽水、长兴年货节——4天销售30多万元 接受订单近40万元
2019年01月22日 09:5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李春利

  1月18日-20日,由丽水市生态农业协会主办的2019丽水新春农博会在丽水临时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新春农博会设260余个展位,来自丽水九县(市、区)、兄弟市、丽水山居、长寿之乡绿色发展区域合作联盟和新疆地区的1000余种生态精品农产品集体亮相。

  其中,来自我县的百兴食品、光泽家庭农场、东山岗家庭农场、鱼富茶叶专业合作社、千钟粟农业专业合作社等20家农业主体携带90余种农产品参展。庆元黄粿、庆元香菇、甜桔柚等农产品在摊位刚一摆开,便聚集了众多当地市民前来询问购买。

  3天时间,东山岗的黄粿、番薯丝现场就卖出了4万余元的销售额,并且还接到了3个总计20余万元的大订单,包括两家酒店的全年供货食材;亿康农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九制黄精等中药材也很受欢迎,现场销售额为4万元左右。

  此外,1月17日-20日,我县组织了森龙菌蔬果业有限公司、桑梓种养专业合作社、光泽家庭农场等多家农业主体带着20多种庆元本土特色生态农产品,参加湖州市长兴丰收年货节,所携带的8000斤甜桔柚、2600斤食用菌等农产品销售一空。

  湖州市长兴县是我县山海协作结对对象,此次年货节是两地农业领域推进山海协作工作的一项举措,既为庆元生态农产品走出去创造了平台,也让长兴的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庆元原生态的“山货”。

  据统计,此次丽水、长兴年货节,我县农业主体销售30多万元,接受订单近40万元。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