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微新闻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22日 09:0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1月22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泽民、刘义平、吴建华、叶武,党组成员柳昌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车俊书记在丽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人大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县政府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的议案;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研究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宜;研究2018年度先进县代表小组及优秀代表建议名单;研究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2月份工作安排;听取代表与选任工委人事任免事项汇报;研究其他事项。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