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中共庆元县委干部任前公示(2019)1号
2019年01月18日 20:1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因工作需要,经县委研究,决定将拟提任、转任重要岗位、调任共7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9年1月18日起到2019年1月25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电话:6212380,短信举报平台:18157812385,电子信箱qy6122374@163.com,来信地址:松源街道石龙街26号庆元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中共庆元县委组织部

  2019年1月18日

  (一)拟提任干部名单

  胡兰香,女,汉族,1968年10月出生,浙江庆元人,1986年12月参加工作,199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庆元县委、庆元县人民政府信访局副局长,拟任县机关单位正科领导职务。

  (二)拟转任重要岗位干部名单

  叶永飞,男,汉族,1974年7月出生,浙江庆元人,1994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庆元县濛洲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濛洲街道办事处主任,拟任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吴应洪,男,汉族,1975年10月出生,浙江庆元人,1995年8月参加工作,199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庆元县荷地镇委员会副书记、荷地镇人民政府镇长,拟任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吴家斌,男,汉族,1971年6月出生,浙江庆元人,1992年8月参加工作,2010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庆元县五大堡乡委员会副书记、五大堡乡人民政府乡长,拟任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吴华,男,汉族,1976年9月出生,浙江庆元人,1998年8月参加工作,200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庆元县举水乡委员会副书记、举水乡人民政府乡长,拟任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朱美良,男,汉族,1969年2月出生,浙江庆元人,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庆元县龙溪乡委员会副书记、龙溪乡人民政府乡长,拟任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三)拟调任干部名单

  吴枝海,男,汉族,1981年8月出生,浙江庆元人,1999年12月参加工作,200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庆元县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配副科级),拟任浙江省庆元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总工程师。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