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轿车时速192km/h,堪比动车!这司机超速超出“新高度”
2019年01月18日 16:2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叶晋诚

  1月15、16日,G25长深高速龙庆段一辆临牌宝马轿车和临牌大众高尔夫轿车挑战测速雷达,分别创下了192km/h、187 km/h的“成绩”,成功跻身该路段超速排行榜,这速度堪比动车。

  1月15日,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开展测速工作时,发现一辆白色无牌宝马轿车经过测速点的速度为192km/h,而这段高速的最高限速为120km/h,这辆车超速达60%,民警立即在浙闽省际收费站布控将其查获,并立即对驾驶员陈某处以吊销驾驶证,罚款900元的处罚,且两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无独有偶,1月16日,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开展测速工作时,发现一辆白色无牌高尔夫轿车经过测速点的速度为187km/h,超速达56%,民警立即在浙闽省际收费站布控,将其查获。荒唐的是驾驶员陈某不但驾车超速行驶,经查他的驾驶证已处于逾期未审验状态,还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更换了驾驶员。目前陈某某已被高速交警处以吊销驾驶证,多项违法合计罚款850元的处罚,且两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交警提醒:想以临时号牌车躲避处罚是不可能的。新年将至,即将迎来返乡潮,广大车友在行驶中切记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平平安安回家过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