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委老干部大事通报会暨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召开
2019年01月18日 09:3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1月17日上午,县委老干部大事通报会暨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们为庆元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团结奋斗和顽强拼搏,更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鼎力支持。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县建设事业和改革开放的功臣,为庆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庆元的发展还需要各位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凭借特殊的社会影响力,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庆元“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凝聚更加广泛的力量。

  会上,还为获得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社区“四就近”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一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在城离休及副县以上退休干部,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涉老社区主要负责人,各退管中心组组长,县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