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驾校教练”醉驾破“纪录” 撞车后在医院仍未醒
2019年01月17日 17:4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陈贵玉

  16日凌晨,我县发生一起因醉驾引发的交通事故。让民警吃惊的是,经检查,肇事司机酒精含量竟高达340毫克每毫升,此外肇事司机居然还曾是一名驾校教练。

  监控视频显示,16日凌晨零时12分,吴某驾驶的轿车飞速从石龙街经过。随后他驾驶的汽车撞上了路边的行道树。虽然吴某未受伤,但车辆严重受损,同时还导致一名过路的电动车驾驶员受轻微伤。

  民警赶到现场后,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吴某进行检测,结果发现吴某血液酒精含量高达340毫克每毫升。这是有记录以来,我县酒精含量最高的醉驾司机。直到被送到医院抽血检测时,吴某仍未清醒过来。

  “你出事故了,你就没点安全意识,大街上就这样冲过去,这个速度是会撞死人的!”面对民警的质问,意识不清的司机,表示自己已开了三十多年车,以往都未出过安全事故。

  经调查,交警发现,吴某还曾经是一名驾校教练。民警对吴某毫无安全意识,放任自己醉酒驾车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新年将至,宴请聚会增多,觥筹交错之时,不要忘记人身安全。一旦喝了酒,一定要请代驾开车,否则出了事故追悔莫及。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