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生态农产品亮相长兴年货节
2019年01月18日 16:1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李春利

  1月17日,2019年长兴丰收年货节在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开幕,我县组织了森龙菌蔬果业有限公司、桑梓种养专业合作社、光泽家庭农场等多家农业企业,带着食用菌、甜桔柚、稻鱼米等20多种庆元本土特色生态农产品参展。

  活动现场,我县农产品深受当地市民欢迎,摊位刚一摆开,便聚集了众多市民前来询问购买。

  湖州市长兴县是我县山海协作结对对象,举办本次年货节是两地农业领域推进山海协作工作的一项举措,既为庆元生态农产品走出去创造了平台,也让长兴的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庆元原生态的“山货”。本次年货节时间为1月17日-20日,为期三天,由长兴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庆元县农业局协办。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