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英语学科专题送教活动在大济校区举行
2019年01月16日 17:0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钟丽丽 巫林翔

  为促进城乡联盟学校均衡协调发展,充分发挥庆元县实验小学教育联盟教育示范作用,1月8日,县教师进修学校、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聚焦三学进阶 推进精准教学”暨英语学科专题送教活动在大济分校举行。

  此次活动,实验小学的三名教师为我们呈现了三节精彩纷呈、风格各异的英语课堂。胡松花老师执教《Let's make a puppet》;外教Alex老师执教《Whose is it?》;巫林翔老师执教《Let's make friends》。

  三位教师精心设计教学活动,循序渐进,层层深入,与学生充分互动,教学效果得到了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随后,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开展课堂教学互动交流研讨活动。三位执教老师在交流会上分别阐述了自己的教学思路。与会教师围绕教学目标、教学基本功、精准教学、师生互动、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评课交流。最后,吴韦春校长就集团内英语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教师的专业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优秀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增进了教育集团内教师的相互学习,促进了集团学校内教师的共同进步和提高,将“抱团前行,合作共赢”的理念落到实处。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