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淤上乡首届特色年货节将于本周六举行
2019年01月16日 10:1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吴满兰

  近日,记者获悉,淤上乡首届年货节将于1月19日(本周六)在淤上村和吾田头村举行。

  活动现场将开设具有新安江特色的年货街、美食街,摆设火腿、腊肉、米酒、冬笋、富硒莲、头梳粿、双肚粽等美食年货,游客可现场品尝,购置“山货”。此外,活动还将开展春联大派送、有奖问答、摔碗酒比拼、发朋友圈集赞领奖品等趣味环节,活跃现场氛围。同时,本次活动会邀请线上经营特产优秀的电子商务一家,进行线上直播促销活动,为淤上农产品吆喝打call。

  到午餐时,游客可前往新安江农家乐品尝美味“猪顿”,为下午在吾田头村开展的拔河比赛、沙滩寻宝储存能量,争取赢得奖品。

  本次活动由县旅委、淤上乡主办,活动旨在整合乡内资源,开发特色旅游产业,提升新安江移民美食品牌形象,促进淤上乡农文旅融合发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