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竹口镇举行“人文小讲堂”活动
2019年01月16日 09: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吴珍珍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干部业务素质,近日,竹口镇举行了以项目建设相关流程注意事项为主题的“人文小讲堂”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从新建项目前期相关流程等方面向到场人员讲解了项目审批时所需材料、步骤、需对接部门等内容,并就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使到场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类似的学习课程正是大家需要的,内容接地气、有实际意义,解开了工作中遇到的诸多疑惑。

  竹口镇是省级中心镇,镇内项目建设体量大,从2017年至今大大小小项目共30余个,新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就显得格外重要。

  镇党委书记黄嗣进表示,“竹口人文小讲堂”的学习形式好,能充分调动班子、中层等镇内资源,适时聘请名师学者专家来镇讲座,可大大提升镇干部业务能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