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2018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年01月12日 13: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1月11日下午,县长胡献如主持召开2018年度县政府党组会暨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成员章作飞、范国良、黄立飞、王绍金、吴小军、胡显平、李乘、吴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车俊同志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讲话内涵和精神实质,与谋划好2019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带头学习传达、迅速抓好落实,把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推动庆元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路径和办法,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扎实开展好“351”服务行动,进一步凝聚推进发展的思想共识,坚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

  胡献如代表县政府党组就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并作县政府党组对照检查,县政府党组成员个人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就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胡献如指出,要坚持立说立行,切实抓好整改,通过坚持问题导向,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紧盯整改进度,逐一逐项抓好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当好表率,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做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主动履职尽责,服务地方发展,大力弘扬“庆元精神”,围绕“发展提标年”工作主题,按照“突出重点、保障民生、积聚动能、稳步发展”的总体要求,聚焦实体经济提质量、城市建设提品质、乡村振兴提标杆、基础设施提功能、改革创新提动能、民生改善提均衡,努力把政府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奋力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