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9年01月11日 09:4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1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副县长吴小军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咨询委委员等20余人认真听取了报告起草的情况和内容,并进行深入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体现了实干至上的特点,用数字来说话,对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回顾客观、务实;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谋划清晰、全面,重点突出,令人振奋。

  与会人员本着务实认真的态度,从微观和宏观的角度出发,就报告中的目标数字、罗列项目、报告布局、行文脉络以及相关举措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中肯的修改建议。同时,围绕报告的主要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示,各代表、委员提出许多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有见地、有深度,对进一步修改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归纳梳理,落实落细代表、委员在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创新驱动、城市品质提升、民生实事及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体现。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关注、研究和建言,使《政府工作报告》真正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成为一份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助推庆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