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上门听意见 现场解难题 胡献如开展“三服务”企业走访活动
2019年01月08日 17:0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1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带领县府办、发改、经商、招商、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百兴食品、鸿星文具、久灵笔刷等企业,开展“三服务”企业走访活动,通过上门听意见,现场解难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范国良,副县长王绍金陪同调研。

  在百兴食品,胡献如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产品研发、转型升级、新项目谋划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观光工厂项目的情况介绍。并就企业融资、土地利用、发展规划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协调。

  胡献如要求政府职能部门要帮助企业强化项目的测算和科学论证,摸透项目前期相关工作,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反馈的发展难题。

  在鸿星文具二期厂房,企业正开足马力赶制2019年首个亿元订单。在该企业,胡献如深入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新引进的设备,企业产品生产与销售情况。

  “打造销售超10亿元的铅笔企业,你遇到最大的瓶颈在哪里?”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时,胡献如直奔企业发展难点和重点。在得知企业当前正面临“人才紧缺”时,胡献如要求政府职能部门要尽快谋划出台“企业点单,政府组团”的人才服务团队进驻企业,通过点对点精准服务,为企业在项目建设、人才管理、品牌运作等各环节提供智力支持。

  在久灵笔刷,胡献如得知企业刚刚签订了“2019年年产值增长20%”的军令状时,胡献如鼓励企业,继续锚定行业“隐形冠军”目标,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争当行业“小巨人”企业。

  在走访中,胡献如指出,开展“三服务”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个重大举措,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本地优质企业加快成长壮大,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