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供电局:以小抓大,坚持环境整治不松懈
2019年01月07日 15:4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供电局营销科

  一条条残破的背街小巷变得整洁优美;一座座脏乱的集贸市场正在华丽变身;一个个闹心的“三无小区”悄然变脸……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加快推进美丽庆元建设,高标准巩固国卫创建成果,日前,县供电局组织党员前往大济路段清扫垃圾,清除违章物。

  整治当天,供电局组织营销支部党员对大济路段进行卫生整治,清扫地面垃圾,该路段完成垃圾桶清理6个、全面的路面清扫及影响市容的小广告;同时,该组人员还深入居民家中,积极与居民沟通,大力宣传美丽庆元建设匹夫有责。

  截止目前,该局已组织党员服务队13次,卫生整治25处,使城市的脏、乱、差得到根本性整治,用创卫的彩笔不断把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推向新的高度。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