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档案局:冽冽寒风依然坚持在巡查劝导第一线
2019年01月03日 16:3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档案局办

  腊月寒冬,为巩固国卫创建成果,县档案局志愿者们与其他兄弟单位的志愿者们在第十五网格,冒着严寒依然坚持在巡查劝导第一线,积极劝导、循循善诱,争创文明第一县。

  通过多次巡查活动,发现了不少小问题影响大格局,例如车辆乱停乱放,建筑垃圾随意堆放,行人乱丢垃圾,占用人行道过道等现象。

  小巷居民的电动车,轿车随意停放行为比较常见,居民们缺少规范停车意识。人行道旁的商铺桌椅摆放占用过道的行为也给行人带来不便。垃圾丢弃在道路路旁等现象,也损坏了城市的形象,通过志愿者劝导、引导,一桩桩问题迎刃而解。

  诚然,巩固国家卫生县城任重道远,需要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文明卫生人人有责。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