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开展节前网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9年01月03日 16:2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政法委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巩固国卫创建成果,加强节日期间文化市场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近日,县有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了网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4人,对纳入重点监控范围的6家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是否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环境卫生、禁烟工作、治安安全和消防安全是否符合要求等。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并未发现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现象,但其中3家网吧存在消防意识不强、员工不会使用灭火器等问题,执法人员已责令商家整改,要求消防制度及消防应急预案上墙,组织开展消防培训。

  据悉,下阶段,我县将开展严格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排除全县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各种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畅通举报渠道,保障文化市场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积极调动社会监督力量,随时受理群众举报,做好文化市场领域重大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处置工作。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