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走访慰问金融单位
2018年12月30日 15:2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12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走访慰问我县金融单位,向广大金融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一年来,各金融单位在深化农村金融改革、做大金融总量、优化信贷结构、提高金融服务、维护金融稳定等方面成绩突出,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金融保障。

  胡献如先后走访了稠州银行、泰隆银行、农商行等金融单位,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2018年运营情况及新一年工作安排。

  走访中,胡献如充分肯定了金融系统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说,2018年全县经济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离不开各金融机构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胡献如希望全县金融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要求,主动出击,主动服务,通过优化创新思路,深化金融改革,拓展金融产品,完善金融服务,全力保障我县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以及三农发展等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希望各金融机构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创新金融支持企业发展的新产品,深入推动解决企业融资难等问题,推动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三方同向发力,形成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县金融办要以中小企业新增贷款为核心指标,优化完善考核机制,持续助力中小企业融资发展。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