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府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12月29日 16:0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12月29日下午,县府办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和副县长黄立飞、胡显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作年度述职及2019年支部工作思路汇报。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党员“星级考核评定”。

  胡献如充分肯定了县府办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结合实际,分享体会。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县府办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原文、通读深学,把握重点和核心要义,领会《条例》精神。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强化担当意识,抓好支部建设,争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有力实践者。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学习《条例》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稳中求进地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

  胡献如对县府办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县府办党支部党员要树一流目标、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四个表率”。要当好加强政治建设的表率,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当好狠抓工作落实的表率,将统筹协调、督查督办等工作做得更加到位,工作细节上要更加精益求精,细致再细致、认真再认真,为县政府做好助手、当好参谋。

  胡献如强调,要当好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拒腐防变的党员本色赢得群众、部门的信赖,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当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表率,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方面有更多作为、更好方法,在转学风、文风、话风、会风、作风上下功夫,努力打造模范党支部。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