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带队考核松源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工作
2018年12月28日 19:4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12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带领县纪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到松源街道考核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积云参加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松源街道党工委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党工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以及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胡献如对松源街道扎实开展“廉情夜访”、加大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等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主体责任落实不平衡、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胡献如认为,松源街道党工委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能向上级党委看齐,对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负起了全面领导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取得较好成效。党工委书记能落实“四个亲自”“五个一批”要求,对班子成员敢抓敢管、敢于监督,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比较到位。

  就做好下步工作,胡献如指出,松源街道党工委要知责明责,把好“总开关”;要履职尽责,当好“领头雁”;要监督问责,种好“责任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胡献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教育学习,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警示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律意识,牢记为民使命。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通过扎实推进清廉庆元建设,高标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面加强单位内控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工作,确保主体责任落地见效。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