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文艺动态  正文
丽水市知名作家与庆元作协会员骨干创作帮扶结对活动暨文学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加工改稿会隆重举行
2018年12月24日 11:00  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丽娟 

  12月22日下午,由庆元县文联、庆元县作家协会联合开展的“丽水市知名作家与庆元作协会员骨干创作帮扶结对活动暨文学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加工改稿会”在大济寻客栈举行。

  县文联主席范敏姿,县作协主席叶树生等出席了会议。丽水市五位知名作家流泉、大喜、徐建平、丙方、叶琛受邀参加了会议。近20名作协会员骨干参加了结对活动和改稿会。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庆元县作家协会为会员创作服务,营造浓厚的创作氛围,切实提高会员创作水平,加强庆元文学队伍建设和培养。

  会议由作协主席叶树生主持。会议首先由文联、作协两位主席为五位知名作家颁发了特聘指导老师的聘书,并举行了知名作家与17名县作协骨干会员的结对仪式。活动中,被结对的会员代表作了发言讲话,五位老师也各自畅谈了对会员作品的印象以及今后结对帮扶中的指导方向。

  文联主席范敏姿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推动我县文学发展,县文联和县作协将继续为广大会员搭建更好的平台。希望被结对会员珍惜结对机会,通过各种方式多与师父交流,多向师父取经,积极创作。期待这样的文学帮扶活动能让庆元作协会员多出好作品,让庆元的文学创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的第二个部分,是分组改稿。由结对老师带着自己的“弟子”分别进行作品的点评和修改意见的探讨。结对会员在改稿讨论之后,对自己作品的不足之处都有了新的认识,获益良多。

(编辑:陈沛沛)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