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官塘乡2018年度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18年12月17日 11:0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小龙

  12月12日,由县财政、发改、环保等部门人员组成的验收组,对官塘乡2018年度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验收组在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和工程质量,听取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和业主方4方报告后,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官塘乡2018年度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有2个。中央处村便民服务中心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45万元,其中财政奖补资金40万元;山头村村庄环境整治及其他公益设施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35万元,其中财政奖补资金30万元。

  项目的竣工,将有效地改善中央处村的办公场所环境和山头村的村庄环境,有助于美丽乡村的建设,为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