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12月17日 11:0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12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央省市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报告和人大机关党支部2018机关党建工作报告,并研究部署人大机关党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副主任吴泽民、刘义平、王林生、吴建华、叶武,党组成员柳昌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实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抓好人大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县人大自身实际,充分挖掘展示人大工作的闪光点和新亮点,全面提高新时代人大宣传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担当精神,尽责履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就做好2019年县人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性,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不断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牢固树立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的意识,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作为自身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自身责任和工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