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荷地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8年12月14日 10:2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通讯员 吴志轩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救能力,丰富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突发事件逃生能力,全面构建平安校园。近日,荷地派出所民警走进荷地中学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中,民警从发现火灾到火场逃生自救的整个过程都对学生进行了指导,要求学生们在火灾发生时不要慌乱,要严格依照学校老师的指挥安全有序的逃生,以防发生踩踏等安全事故。

  消防演练结束后,民警现场为师生们讲解了基本消防知识,介绍了如何检查及使用灭火器,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消防演练,通过现场授课、现场体验相结合的形式,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师生的应急处理能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