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城东小学召开“家校携手 共促成长”创现工作再培训家长会
2018年12月13日 17:1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练燕妫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努力使家校教育步调一致,12月12日晚上,城东小学召开了一至三年级家长会。

  家长会上,每个班级都作了精心准备,家长们一进教室,就感受到了一种融洽、和谐的氛围。班级交流会上,有学科教师的“讲解分析”、有优秀家长的“现身说法”,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通过培训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了共识,得到了启发。接着各班主任还对下周我县的创现复验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

  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都表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学校、老师将更注重沟通配合,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在自信、成功、快乐中健康成长。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