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义工志愿服务受好评
2018年12月11日 09:2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今年1-11月,庆元义工协会至少有673位义工参与我县58次重大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这是记者从12月8日召开的庆元义工年会上获悉的,现场观众纷纷为“庆元义工”点赞。

  12月8日,义工、爱心人士及新疆籍“墨玉人青年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县义工协会年会,会议表彰38名优秀义工。

  据统计,从2018年1月至今,该协会累计有673位义工参加一次以上活动,先后组织义工参与了江南100廊桥国际多日赛、浙江省智力运动会象棋比赛、“省级文明县城复评”劝导等58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此外,该协会为东部学校所有学生众筹发放爱心书包和运动鞋,全程参与“千个重残人士爱心包”项目公益众筹和发放等助学和助残活动等,受到好评。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