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庆元   正文
[丽水日报]庆元高速连接线项目 景观工程第一标段交工验收
2018年12月11日 09:07来源: 丽水日报 作者:通讯员 季姝辰
原标题:庆元高速连接线项目 景观工程第一标段交工验收

  12月6日,庆元县高速连接线项目工程指挥部组织召开高速连接线项目景观工程第一标段交工验收会议。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业主单位汇报相关总结,市园林处专家、各参加验收单位结合相关情况发表建议和整改意见。

  该项目起点位于竹口镇新窑村,终点位于松源镇与329省道相接,整个项目实施区域涉及竹口镇、屏都街道、濛洲街道,包括黄坛村、菊水村在内的29个行政村。于2017年3月15日开工,至2017年10月完工。主要种植闵楠、刨花楠、浙江樟等当地乡土乔木,绿化面积4.55万平方米,种植土26264立方米。

  该景观工程项目设计定位为“穿山连成,观廊抱菇”的庆元-新印象之路,将庆元丰富自然历史文化融入到具体设计中,旨在打造“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行”的一条绿色生态长廊。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