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齐圣甜桔柚获第十九届中国(厦门)国际绿色食品交易博览会金奖
2018年12月10日 15: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通讯员 杨冬梅

  12月9日,为期3天的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厦门落幕。我县齐圣甜桔柚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厦门)国际绿色食品交易博览会,并获得绿博会金奖。

  齐圣水干果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的形式从事水干果种植、销售、技术指导及推广的农民合作专业机构。合作社拥有核心示范基地1200亩,被评为“浙江省甜桔柚精品园”基地。基地种植的甜橘柚全部使用绿色种植模式,采用太阳能杀虫灯和粘虫板科学除虫方式。种植出来的甜橘柚果型均匀,果肉多汁,内含超高的维C、叶酸、蛋白质等,是营养健康的绿色食品。此外,为了加强基地无公害标准推广力度,合作社在绿色食品基地认证的基础上,争取把核心基地建设成有机农产品基地。

  据了解,本届绿博会共吸引来自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0余家参展商和海内外2000余家采购商参加。大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为宗旨,展示“三品一标”产业发展成果、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三品一标”企业与商家搭建对接和产品交易平台,促进贸易、培育市场,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