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12月07日 11:0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练玉萍

  12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积云出席会议,庆元县道德模范评选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评选表彰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抓细抓实抓严评选环节;要凝聚智慧,要形成评选长效机制;要注重宣传,扩大“道德模范”的影响力。各相关单位要借助这次评选活动的契机,深入推进全县公民道德建设,为实现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提供群众精神保障。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为集中展示我县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评委们根据各候选人的事迹进行现场投票,最终评选出第五届道德模范9名和道德模范提名奖2名。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