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屏都小学举办“清廉学校”建设演讲赛
2018年12月05日 10:2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林妹 周东海

  为推动”清廉屏都”建设,进一步实现师德素养、教师形象、服务水平、教学质量的“四个提升”。近日,屏都小学举行了“师德在我心中”暨“清廉学校”建设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屏都街道班子成员、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屏都小学全体教师、村两委负责人、家长代表等100余人应邀参加。

  演讲比赛旨在营造尊师重教、“清廉学校”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展示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作为学校贯彻落实“清廉建设”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既是教职工们演讲才华的展示,又是一堂深刻的廉洁教育辅导课。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将立足岗位实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教育之美。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