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召开“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家长委员会会议
2018年12月05日 10:1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庆锋

  为搭建家庭、学校互动平台,进一步让家委会参与学校活动及发展建设,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安全卫生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12月3日下午,庆元县实验小学召开2018学年校级家长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校30个班级家长委员会成员,实验小学集团总校校长叶小松、分管德育安全副校长阙爱红和学校德育处相关人员。

  会议由阙爱红主持,叶小松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家委会成员对学校发展的支持,总结了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成果,对学校的规划进行介绍,并为受聘为学校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颁发证书。

  会上,阙爱红组织大家再次学习实验小学家长委员会章程,家委会主任吴丽香代表家委做发言,她说在与实验小学老师打交道的点滴中,看到了实小教师“尊重学生,鼓励学生挑战自我”的教育教学氛围,看到了优秀成绩背后的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看到了学校优秀的家长群体和学校有着良好的联动,同时也呼吁更多有爱心,有能力的家长能积极参与到家校合作的活动中来。

  本次会议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密切了家校联系,为进一步提升家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