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国土局开展卫生志愿服务让安置户“住得下、住得好”
2018年12月04日 17:0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国土局办

  为进一步改善移民安置小区环境,真正打造生态宜居安置小区,同时巩固国卫创建成果,日前,县国土局发动志愿者前往同心安置小区移民搬迁安置房开展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国土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安置房的里里外外认真打扫,将房屋内外的建筑垃圾、楼道垃圾清理一空。同时对小区通道两边乱堆乱发、路边垃圾等进行及时清理,并且深入居民家中宣传创卫知识,倡导大家踊跃参与到创建国卫工作队伍中来,共同维护小区环境卫生。经过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不仅解决了移民搬迁安置房卫生为题,也及时美化了小区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并逐渐影响周边居民个人规范和习惯。

  下一步,国土志愿者队伍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庆元,献出绵薄之力。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