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12月04日 17:1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12月4日下午,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庆元的宣传思想工作。

  县委书记蓝伶俐讲话。县委副书记李见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建波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积云主持并作宣传工作部署。

  蓝伶俐在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大力弘扬“庆元精神”,以“庆元之干”主动担纲“丽水之赞”。要瞄准重点方向,查摆短板弱项,着力研究加强和改进思路举措,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原则性、科学性、针对性。

  蓝伶俐强调,意识形态领域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开展思想斗争,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守好守牢意识形态阵地。

  蓝伶俐要求,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让菇乡的时代新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抓好全县人民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理想信念教育,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繁荣发展基层群众文化,继续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努力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创意产品开发,实现文化与旅游、文化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助推乡村振兴。

  蓝伶俐指出,要建设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主流舆论,努力提升庆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着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强化舆论管控,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宣传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宣传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为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上,荷地镇、淤上乡、张村乡、行政审批中心、屏都街道坑里村分别作典型交流发言。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