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阔坪杯”校园足球联赛
2018年12月04日 10:3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庆平

  近日,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阔坪杯”校园足球联赛。比赛在302班和304班的激烈角逐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15个班级的30支队伍参加,采取5人制、年级循环赛,最终决出年级组的男女冠亚季军。

  为了更好举行这项活动,各班班主任、教练和同学们积极商讨、精心布阵;运动员们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投入比赛。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比较稚嫩,但并不影响赛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为他们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既培养了学生的足球兴趣,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又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

  据了解,实验小学2010年开始开设足球特色课程,2014年成立“阔坪绿茵”足球队,积极开展足球课程教学;逐渐在学生中形成了一股足球风。实验小学将”运动、健康、快乐、成长”的理念落实到素质教育中,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