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发改局扎实推进巩固国卫反馈问题整改行动
2018年11月30日 15:4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发展和改革局

  为扎实推进巩固国卫专家组暗访反馈意见整改行动有序开展,确保整治行动见成效。县发改局通过三举措推进整改行动。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分级负责,办公室具体负责,各科室通力协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其中,办公室负责各责任区块相关事项安排、落实。按照“门前三包”工作制度,各科室要按照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做好本科室内部的卫生保洁整治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单位组织的对包干责任区块的卫生整治活动;办公室做好统筹安排,落实好工具物资准备,各科室负责人做好本科室人员参加活动的安排以及宣传发动工作。

  集中整改网格老大难问题。县发改局牵头组织29号网格十余名部干职工到责任区块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干部职工们认真巡查责任区块内的乱堆放、乱晾晒等老大难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改。通过长期不定时督查,该区块卫生保洁总体良好,居民们对巩固国卫工作增加了理解和支持,提高了对于网格工作的配合度。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坚持长效卫生监督机制,确保整改行动不打折。

  改善老粮食局卫生环境。我局组织干部到老粮食局宿舍检查卫生情况,针对出现的卫生问题进行统一的整改,清理了多处乱堆放的杂物。同时加强向老粮食局的住户宣传巩固国卫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巩固国卫氛围。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