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体验初中生活
2018年11月29日 12:0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钟小琴

  11月28日,县实验小学六年级的全体学生在副校长阙爱红,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及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怀着对初中生活的憧憬,来到庆元二中体验初中生活。

  同学们在二中学生讲解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二中的体育馆,教学楼,宿舍楼,餐厅。全体学生在二中的学术交流中心观看了二中发展微视频,聆听了校长叶泽飞关于《数据下的二中》的讲座。讲座中叶泽飞校长就二中的历史与传承,强大的教师团队,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使学生们对二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参观体验活动,大家不仅感受到初中生活与小学生活的不同,还真切地体会到学习的紧迫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抓住小学的最后一个多学期,好好学习,以最好的成绩回报母校,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中学阶段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