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农商银行献爱心 实小学子圆梦想
2018年11月28日 15:0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庆锋

  11月27日下午,庆元农商银行一行四人在监事长吴俊文的带领下来到实验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 爱心助成长”爱心助学活动,圆孩子们一个小小梦想。

  本次圆梦行动共认领了20名同学的“微心愿”。农商银行的叔叔阿姨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套套崭新的书籍、一盒盒精美的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收到心爱礼物,孩子们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都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报答叔叔阿姨的关心与爱护。

  据悉,实验小学共有38位留守儿童说出了自己的微心愿,同时得到热心公益事业的单位和爱心人士“认领”圆梦,通过“一对一”、“一对多的形式点亮微心愿。圆梦“微心愿”,让孩子们在被关怀、被爱的氛围中学会关爱与感恩,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在感恩中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