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渣土运输管理
2018年11月27日 16:1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吴吉

  为全面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提升县城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内施工单位未做好防尘降尘措施及运输车辆抛撒滴漏、带泥运输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行动。

  据悉,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据《丽水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渣土遗撒的违法行为依法作出处罚决定,送达《庆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这是庆元县执法局依法开出的首张违规渣土运输罚单。

  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县执法局共投入执法人员50余人/次,车辆15余台/次,对78台次车辆进行检测,对规定安装全密闭系统、超载、带泥上路、撒落运输等行为的车辆送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6份,对城区内3家违规渣土运输的施工项目进行立案处罚,其中一家已正式结案。

  下一步,县执法局将继续将专项整治与常态化巡查相结合,对未按要求采取密封运输、未及时清洗的渣土运输车辆及时责令整改,全面落实立案处罚机制。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