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饮水与健康”知识讲座进国土
2018年11月27日 10: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国土资源局 毛可安

  水是生命之源,关爱生命,必须从关注水开始,关爱健康,必须从科学饮水开始。为了向国土职工普及科学的饮水知识,传播健康理念,进一步巩固国卫创建成果,近日,县国土资源局邀请县卫生监督所所长季小芬,利用夜学时间在局会议室举办了“饮水与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上,季所长为我局干部职工介绍了日常饮水与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科学饮水等生活常识,并通过实验呈现了日常饮水、用水的错误方式,讲解了错误饮水对健康的危害。讲座结束后,不少干部职工意犹未尽,纷纷上台咨询请教,季所长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此次讲座让我局干部职工对日常科学饮水、健康饮水有了深刻的认识,树立了正确的饮水观念,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通过此次讲座,国土局干部职工增强卫生健康意识,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编辑:胡菲菲)